close

WAH_5875-1.jpg

清新舒服氣質 LARA向全世界大聲呼喊:HELLO~我來了

 LARA創作年度主題曲<Everything>歌詞 談戀愛的甜甜滋味 

        

        擁有甜美嗓音的LARA梁心頤即將在12月6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雖然尚未發片,但LARA清新舒服的氣質即受到廠商青睞,受邀擔任美國棉年度代言人,首波主打歌<Everything>亦獲選成為美國棉年度主題曲。

 

        單飛後的Lara不急著快快發片,不擔心在螢光幕前消失太久,反倒是耗費了兩年的時間做這張專輯,她花時間在找自我和音樂的本質,捨棄繁華的電腦音色和包裝,如何簡化一切,回歸最天然的最純粹的,這是她堅持的風格,不管是音樂或生活。終於要發行個人專輯的LARA說:「我不需要一個很大的舞台, 我只需要一對肯聽的耳朵」。

 

        首波主打歌<Everything>開頭的第一句就是〝HELLO〞。LARA梁心頤透過這句歌詞在對世界打招呼也是在向自己打招呼。透過Lara甜美的嗓音唱出這句歌詞,輕輕柔柔的清新感覺立即打動了美國棉廠商。而Lara這張專輯訴求的是:舒適、環保、PURE的甜嗓女孩,正與美國棉的方向不謀而合,加上Lara給人的舒服感覺,更與美國棉相符,美國棉便邀請Lara梁心頤擔任新的美國棉年度代言人。LARA對於自己可以擔任美國棉年度代言人也覺得非常的開心,而且更開心在尚未正式推出專輯便獲得美國棉的代言,使得她對於自己的專輯更加具有信心。

 

        身為美國棉代言人的Lara,更是克盡代言人職責,在專輯服裝上,也特別全部以棉的材質為主,也因為美國棉代言人的身分,讓她對於衣物材質的需求更加瞭解,在擔任代言人後,常常會偷摸一下身旁工作人員的衣服,來學習判斷衣服是不是純棉,同事都誇說這代言人真的很盡職!後來還會透過〝摸衣〞這動作分析工作人員的衣服材質的棉所佔的比例是多少等等。大家不免笑她說:「人家是摸骨大師,而妳是摸衣大師。」

 

Lara首波主打歌獲選美國棉年度歌曲,Lara也覺得非常開心,<Everything>這首歌曲的歌詞也是由Lara創作的,其中一句歌詞說到「心口 卻出現了個想微笑的理由」Lara透過輕快的旋律,加上微甜的歌詞,傳達想要談戀愛的感覺,也想透過這首歌鼓勵身邊的朋友,要勇敢的去追求愛,說不定就能找到你(妳)的Everything!

WAH_64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