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片記者會   

Lara梁心頤與一年未見的父親連線眼眶紅

公司慰勞辛苦 大方送出假期與商務艙來回機票

天王老闆說:ㄟ~不錯喔!是一張會中的專輯喔!!

     Lara梁心頤首張個人專輯〈Hello 梁心頤〉耗時兩年完成錄製。Lara梁心頤想要透過專輯告訴大家「音樂很簡單,因為誠實很簡單」。她只想要用她最舒服的方式玩音樂,將她對這世界的想法與故事分享給大家。音樂不需要過多的包裝及修飾,音樂其實簡簡單單的最能夠吸引人。

     Lara梁心頤發片記者會,邀請到素有音樂潮流達人之稱的黃子佼(佼哥)擔任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一上台便感謝杰威爾音樂與Lara,在新聞事件後,杰威爾音樂與Lara還願意與他合作,他感到非常的開心。        Lara甫上台就帶來美國棉年度歌曲~Everything,就在動人歌聲之後。主持人說:這次Lara新專輯很特別的收錄由爸爸所創作的歌曲。Lara說:是的。這是她在小時候偷翻爸爸抽屜找到的錄音帶,那是爸爸在1983年,她還沒出生前所創作的歌曲。所以當公司計畫幫Lara推出個人專輯時,Lara內心便決定一定要將父親的創作收錄在專輯中,一圓父親的星夢。原本公司計畫偷偷邀請父親在記者會上現身,沒想到因為Lara奶奶年歲已高父親不放心她自己一個人,所以只好透過電腦連線讓Lara與父親相見歡。Lara表示:當一開始看到父親的時候,其實是有點鼻酸的,畢竟一年沒見面。再加上彩排時,看到父親看著她在彩排眼眶紅了,當下真的一度想飆淚。可是,因為爸爸很緊張表演,所以,Lara在替他擔心且爸爸在電腦前的表現實在太可愛了!所以,眼淚也就〝咻〞地一聲收起來了。當Lara表演了有收錄父親創作的CRESCENT CITY後,主持人便問爸爸的感想與心情時,Lara的爸爸說:很以Lara為榮。很開心她的首張個人專輯有收錄他的創作,還編製出與當初大不相同的版本。他還說:他也很喜歡這個版本,他覺得這個版本很好聽。一旁的姐姐也插花進來說:她也很以Lara為榮。她很開心Lara可以推出自己的專輯。希望她的專輯成績可以很好。

     Lara梁心頤12/6正式發片。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的總經理-楊峻榮看到通告滿檔的她,特地送上機票以及假期慰勞她,讓Lara在宣傳期結束後,可以好好的休息、放假與充電。楊峻榮表示:因為看到Lara為了製作這張專輯出來,足足有一年未與父親、姐姐碰面再加上宣傳期間通告的滿檔。公司特地送上LA商務艙來回機票以及10天假期,讓Lara在宣傳期過後可以回LA探望父親與姐姐。Lara看到公司大手筆送上機票與假期開心的說:感謝公司跟榮哥。但是,假期可以再長一點嗎?創作人是需要大量的創作空間與充電能量的呢!!!Lara梁心頤一席話,讓全場所有人員笑翻。

     現場連訪時,大家紛紛詢問Lara梁心頤說:這張專輯是否有收錄公司老闆~周杰倫的創作或是聽取他的意見呢??Lara梁心頤說:其實,這是我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也是我入行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在剛入行的頭三年,依靠著杰倫讓大家知道且了解我們,但是在這張首張個人專輯,我希望我可以展現我自己的創作能力,讓杰倫知道說~我已經可以獨立了!雖然在他的保護羽翼下,成長穩健;但是,我更希望我可以依靠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茁壯。不過,杰倫真的對我們的創作、音樂作品都很熱心與熱情。當他聽到還不錯的歌曲或是歌詞都會主動推薦給我、或是會問我說:MV拍攝了沒?那MV導演是找誰呀?似乎是在暗示說可以找他。Lara說:不過,杰倫真的很忙。我真的不敢勞煩他。當專輯錄製完成時,有拿給杰倫聽過,杰倫的評語是:ㄟ~還不錯喔!!這張會中喔!相信有了天王老闆~周杰倫的背書與加持下,Lara梁心頤首張個人專輯〈Hello梁心頤〉一定可以創下不錯的好成績。

 Lara梁心頤俏皮的親吻連線中的父親.jpg (LARA俏皮地親吻連線中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