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46.jpg

LARA當小紅娘 串起廠商合作

荷包滿滿的LARA梁心頤笑說:哇!!!我有穿不完的衣服耶~

20組變裝 拍攝廣告一路吃不停

         LARA梁心頤未出片即獲得美國棉廠商的青睞擔任年度代言人,之後也陸續擔任遠傳電信的平版電腦廣告代言,導盲犬公益廣告代言等。LARA發行個人首張專輯<Hello梁心頤>之後,不僅歌曲受到年輕學子的喜歡,外型清新亮麗的她,更是廣告邀約不斷。在台灣各大百貨與通路擁有超過30個駐點的台灣知名少女品牌YOUNG,也看中LARA舒服自然的特質,特別邀請LARA擔任年度代言人,日前拍攝廣告目錄,LARA的1:1人型立牌也出現在各大百貨與通路,用甜美跟大家說HELLO。

      也因為LARA,讓YOUNG服飾也成為美國棉的合作夥伴,工作人員笑說:LARA就像是個小紅娘般的,替兩個廠商搭起友誼的橋樑。LARA表示:要先謝謝美國棉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擔任年度代言人,因此使我的聲音與表演可以讓更多人看見與聽見,也才會有機會可以跟YOUNG合作。工作人員笑說合作感想怎麼被LARA說的像是得了奧斯卡呀!

     當LARA梁心頤得知YOUNG的服飾代言後便笑説:哇塞!以後我有穿不完的衣服了耶!一旁的工作人員打趣說我們也都要,LARA笑說:當然嚕!但我要先送給CINDY(袁詠琳)啦!,可以的話, 我還想當造型師幫身邊的好朋友搭配,因為衣服都好漂亮舒服,我的女生好朋友一定都會很喜歡。一旁的工作人員聽到這便爭相說要當LARA的好朋友,惹的現場一陣大笑。

 

      LARA拍攝服裝目錄當天全部以實景為主,設定各種情境,為了要充分詮釋慶祝開派對的情境角色,便拿起桌上的香檳對著現場工作人員說:CHEERS!喝下一口香檳,工作人員提醒說:這只是第一套,後面還有好幾套要拍喔!LARA認真的說: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投入角色,當然要配合腳本嚕!讓攝影師笑說不要把我的道具喝光啦。                                                                                                                                                                            

     這次拍攝,LARA過足戲癮,連換20多套服裝,一下像鄰家女孩、一下扮成小畫家、一下又化身為服裝設計師、還有變身成為小廚娘等等的各式各樣的造型,再加上全程都是實景拍攝,所以現場擺設都是真品,LARA當天除了變裝很開心外,更是吃喝不停。問到LARA自己本身最喜歡那個造型?LARA笑說:每個造型都很好看耶!我都很喜歡。而且這次拍攝是我首次進入一個非常可愛又女生的小小世界中,感覺上自己好像是在拍攝少女雜誌裡的MODEL。而且今天拍照整個人是非常滿足的一次,因為從開始拍攝到收工,一路吃吃喝喝。吃不停的LARA梁心頤還吃到攝影師說:你先把口中的餅乾吃完我再開始拍。

 

    LARA說:這次拍攝剛好讓我嘗試到我最近很有興趣的兩項工作~繪畫與縫紉,我很喜歡這兩種充滿創意的工作,希望宣傳期結束後我真的可以開始練習這兩項才藝。尤其是繪畫,因為剛剛在現場我想要畫出服飾吉祥物-海馬,結果畫完竟然沒有任何人看得出來我畫的是什麼,真的很糗,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畫畫一雪前恥。

lara.jpg  XIMG_0250.jpg  IMG_1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