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11 3 11  

 

Lara梁心頤展現自由本色  分享會沒舞台 草地隨性開唱

MV受肯定 大方力棒好朋友常青的藝術長才

萬聖節解放自我 夢想成真

今日解放內心惡魔盡情使壞


   愛思考的花女孩Lara梁心頤,在歷經兩年自我的疑惑、衝突與矛盾後,終於帶著釋放自我最高可能性的二張個人創作專輯『自由靈魂』來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張專輯看見她在探索靈魂後所開出的繽紛色彩。Lara更希望可以透過這張專輯,讓每個人都可以重新發掘內心深處的靈魂並且解放它,讓自己可以獲得真正的自由。    

   這次Lara透過專輯想要告訴大家,我們都需要追尋自我跟肯定自我。就如同第一波MV【自由靈魂】首創手繪抽象藝術動畫概念,用抽象藝術動畫來代替真人。也就是Lara想要透過這支MV讓大家追尋自我的不可能。而首播當天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說:這支MV真的很特別、很棒。網友也力推常青的才華,說他真的很厲害。連YOUTUBE日本區工作人員看到後都被這支MV吸引住,大推這支MV呢網路上還有人說:Lara這首【自由靈魂】唱出不一樣的Lara、真的會讓人想跟著她一起解放自我、尋找自由。看到網路這麼多對於【自由靈魂】的好評,讓Lara梁心頤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這次專輯給大家

    Lara從這張開始將會秉持著《自由》的概念,打破以外既有的概念,只要開心舒服,沒有任何的侷限,因此舉辦發片分享會沒有舞台,坐在草地上就隨性自在的開唱起來,搭配兩位也坐在草地上的樂手,讓更多人聽見她那誠實的嗓音。聽見她誠實的唱出她渴望解放自我、追尋自由的概念。

    因應明天是萬聖節。混血兒的Lara梁心頤怎麼會錯過這場好玩的盛宴呢?! Lara小時候總覺得萬聖節是她美夢成真的日子。因為只有在萬聖節,她才可以扮演她童年最喜愛的〝美女與野獸〞中的貝兒。也因為萬聖節,她也扮演過她未曾接觸過的警察、性感精靈等等角色。她也表示今年她將秉持〝自由靈魂〞概念,就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去扮演任一個角色,只要是你內心靈魂所想要的角色。所以萬聖節當天若有機會參加party,她會視當時的感覺打扮,〝性感女郎〞、〝蜘蛛精〞、〝黑寡婦〞、〝黃小鴨〞都是目前的選項之ㄧ。

    Lara認為萬聖節是一個大家可以解放自我、釋放自我內心的好時機,所以她今天解放自我,將內心自己想扮演已久的”惡魔精靈”穿上身,惡魔的黑翅膀、頭頂著黑蜘蛛,原本黑蜘蛛放在頭上有讓她遲疑一下,但Lara說我這次就是要不設限,徹底實踐自由精神。適逢萬聖節Lara不免俗的送給現場的記者朋友們糖果,並笑說:萬聖節的名言~不給糖就搗蛋。那大家剛剛都有拿到我的糖果就請大家今天回去幫幫忙的寫一下我的新聞吧

arrow
arrow

    L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